close

聽說,有人在這河邊看到河童...

真的還假的啊?這裡又不是日本,怎麼可能會有河童...

 

最近在光明堤岸附近的社區,傳出了河童出沒的傳聞

很多人都想抓到河童,藉此大賺一筆

「為什麼都沒有我愛吃的涼拌小黃瓜?」太宇一臉哀怨的問我

「還不是為了那隻偷渡的河童。
你要不要幫忙啊,我工作都要做不完了」講完話我又端著咖啡上樓

這個季節的咖啡廳...生意特別好,總是擠滿了來這裡吹冷氣的人
看著不斷進出的客人,常常忙到忘記時間
沒忘的是,和客人聊聊最近發生的八卦,直到最後一組客人離開


「一共350元,謝謝光臨」

「河童?河童不是吃野薑花的嗎?哪時吃小黃瓜了」送走客人後,太宇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但是大家知道的版本是,河童愛吃小黃瓜,卡通也是這樣畫的啊。
所以有很多人都買小黃瓜去堤岸邊做陷阱抓河童啦!」

 

就在快要打烊的時候,來了一組好久不見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