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你們家的院子裡什麼時候多了一隻小寵物啊?」剛進門的麗塔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寵物?院子?我的野薑花!!

正當我開門要衝出去的時候...我差點撞到了瑞斯

「謝謝你幫我開門,麗塔買了一堆東西要送給你們。
喔!還有這個,從你們家墨默的腳下救出來的。」一手大包小包,一手抓著一隻河童

在瑞斯進門後我順手把門牌翻到「休息中」,接過大包小包的禮物和那隻可憐的河童後,
我調了麗塔最愛的焦糖可可和瑞斯的特調冰滴

回頭卻看到...
開心拆著禮物的太宇跟追著河童玩的麗塔

「太宇,」我看著散滿地的垃圾,「傅太宇!不要在拆了,快點把這隻河童送回日本。」

我覺得我的皺紋又增加了不少...

「妳先拿條牽牛花的藤蔓把他圍起來。我等等就送他回去。」依舊拆著伴手禮「不公平,
麗塔,為什麼都是些圍巾、香水的,我的禮物呢?」

小麗塔開心的拿著野薑花逗著被圍起來的河童玩,根本就不想回答太宇的問題

可憐的河童,在外面被墨默抓著玩,在裡面還是被抓著玩

「因為麗塔說霏姐姐很辛苦,在完成任務後順便買點小禮物給她。
還說太宇哥哥這個懶鬼有糖吃就要偷笑了。」瑞斯坐在吧檯悠閒的說

在我好不容易把地上的垃圾掃完,撿到一小包沉重的東西

「這包是啥?」還不斷有螞蟻爬出來,我都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