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嗯,果然又做夢了

但與其說是夢,到感覺是進入某個時空中漫遊

夢裡...

 

我把資料給前主管後,我就走去裡面看書了

邊走邊想

「前主管似乎約了人談生意,不過那跟我沒關係;反正把寄託的資料給完了就沒我的事了。」

 

進到後半部的閱覽室,仔細看了一下...

「這應該是圖書館吧!」

「書櫃都頂著天花板,滿滿的書,真好!」

回到座位繼續未看完的書

突然...

「這麼入迷,在看什麼啊?」一個年輕男子在我耳邊說話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被嚇到,我的臉和耳朵整個紅了

「怎麼這麼紅,是生病了嗎?」男子這麼說,說完還含了我的耳垂

我往後傾,面對他說「請你離我遠一點,你嚇到我了!」

緊張到我都經痛了...

「好了,不要再捉弄她了,陸神醫」另一名年輕女子,阻止陸神醫繼續〝調戲〞我

「妳好,我叫千代,妳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剛好生理痛,謝謝妳。」

回神一看,眼前這三個人

「好了,時候不早了。該走了,陸神醫」千代對另外兩個人這麼說

另一名較年長的女子,一臉嚴肅地看著,然後轉身向走廊的另一邊的門走去

千代跟陸神醫隨後跟在嚴肅女子後面走去

 

醒來後...

嗯...在夢裡被調戲了...

 

不過我還蠻好奇,陸神醫跟小狐精千代的故事

為什麼會知道千代是狐精

而身為人類的陸神醫又是怎麼遇上千代的

我想,只有我再夢裡遇見他們才會知道吧。

至於哪時候再夢到...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