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出外採買食材,準備開店
正當我要關上大門的時候,樹上傳來了聲音

「霏,幫我買幾條魚回來。」,樹上躺著一隻慵懶的黑貓,晃著尾巴悠哉的看著花園裡的池子

蛤?!買魚?心想...這傢伙不是吃魚的啊...

「買魚做什麼,我記得你是吃肉的。」,雖然白天的樣子是隻貓,但晚上才會看到牠真正的模樣,黑到發亮的豹。

「不是要吃的,是要買回來放在水池裡的。」看他一直看著水池,似乎是覺得魚太少,看了很無聊。「還有,我要吃醉雞。」真是的,「知道了。」

 

「你好,請問幾位?樓上也有位置喔。」 「結帳嗎?一共435元,謝謝,掰掰。」
正值夏天,有冷氣的地方總是會比較吸引人。和平常一樣進出廚房,穿梭在客人之間招呼著

漰─撲通,頓時呼叫聲四起。院子裡有小孩跌進水池了。

「太宇,你快去拿毛巾出來。」,在大家慌亂的狀況下,沒注意到有個黑影往水池過去,叼起了那個小男孩。
當太宇拿著毛巾將小男孩抱進店裡時,小男還傻傻的笑著說,「剛剛有一隻很大、很大隻的黑貓把我拉到上面的喔。」眾人一臉疑惑的往外找,尤其是男孩的媽媽,以為她兒子嚇傻了。

呵呵,白天的平凡客人居多呢,還是要快點安撫一下。

「弟弟乖,去洗洗好不好?」拿著另外一條毛巾給男孩的媽媽,「這位媽媽,先去幫弟弟沖一下好嗎?一直這樣會感冒的。」這媽媽才回過神來,帶著孩子往浴室去。

「小姐,謝謝你。」那媽媽抱著兒子從浴室出來,「不會,叫我霏就好了。弟弟的衣服洗好了,就快乾了,先坐一下。」

等我送完水後我才發現,樓上的客人怎麼都跑來樓下了??
(是因為樓上的客人也跑下來幫忙順便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