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怎麼都在樓下呢?那個小弟弟沒事了」眼下還是要先安撫客人(看熱鬧)的情緒為優先啊!!

只是...這熱鬧的關鍵字總會有人記得,尤其是...圍觀群眾

「小姐,剛剛那小弟弟說的什麼大黑貓呢?在哪裡啊?」,當時在樓下的客人起了頭,其他客人紛紛接著問「對阿,貓呢?」。

就在我要壓榨腦細胞的同時,「喵~~」

救人的「大貓」緩緩的從門縫旁鑽了出來

眾人的目光隨著喵聲轉移到了門邊

「這貓...還真是大隻啊!」、「這...體型怎麼看都只是隻成貓,哪有很大」、「黑貓?蠻少有人養的說」

(呵呵~墨默啊~你出現的可真是時候,我決定幫你的晚餐加菜了)

「我想小弟弟看到的黑影,應該是我們的店貓-墨默」,我笑笑的向大家解釋著

「至於貓的大小,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很大的應該是牠的影子吧。」

 

黑影的真相大白

客人們在沒熱鬧好看下,回家的回家,聊天的聊天

還有幾個想摸摸貓的,被墨默閃掉了。(想摸牠?他可是很挑人的)

但墨默跳到了那個小弟弟的身旁,蹭著他的手跟他玩。

我知道墨默在安撫那孩子,受了驚嚇外還失望了自己看到「很大很大的貓」的真相

那媽媽見孩子沒事了,也放心的讓孩子跟貓玩,「霏,謝謝你們。當時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

「別這麼說,是我們有需要更注意的地方。」,和那媽媽稍微聊了一下,「小弟弟睡著了呢,要不妳先帶他回去休息吧。」

「弟弟~我們回家囉。跟阿姨說掰掰。」

「阿姨掰掰、貓咪掰掰」,牽著媽媽的手依依不捨的對著墨默說再見

呵呵~「弟弟掰掰~歡迎下次再來喔!」

在那對母子離開之後,「墨默~你多了個小粉絲囉~」

墨默卻是一點也不以為然,「那又怎樣」

果然是隻「貓」呢,墨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