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看」麗塔完全不顧形象的搶走這包東西,「這是我買的糖果,原來在這裡。」難怪會長螞蟻...
「可是這底下的又是什麼啊?」看這形狀應該是獸骨...還有牙齒?

「喔~這是我帶給太宇的〝小〞禮物」

「真是謝謝你啊!瑞斯。」太宇接過袋子一看,「是狼牙鍊,剛好可以試試看他的威力」一臉興奮的拿著骨器,戴上獸牙鍊;走向門外,「霏,幫我把河童帶到我們花園的池塘裡,我要把他送回去。」

鬧了一整晚,終於要把河童送回去了。「記得順便把門封起來啊!」,省的我的野薑花又被啃光。
只是看看這封印之後的花園,真亂...看來明天要找個時間整理花園了。

然後再悄悄的說出『河童被高人收服』的傳聞,我想應該就不會在有人跟我吵著為什麼沒有涼拌小黃瓜了吧。

 

「麗塔,謝謝妳的禮物。」,拿著一疊圍巾和香水要上樓時突然想到,「對了。麗塔,我幫你們整理了房間,妳和瑞斯快去休息吧。」
還有,「只要把那些杯子洗完就可以去休息囉~太宇。」就算你一臉哀怨也沒用,誰叫你剛剛弄了一地的垃圾,這是一點小小的處罰

 

還好,這次只有些傳聞和小黃瓜銷量太好而缺貨。
並沒有因為河童出沒的事情造成太大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