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排排的房子,紅磚黑瓦

緊鄰著屋邊的大湖,滿滿是盛開的荷花,湖邊柳枝隨風擺盪

一條條的街道巷弄互相交錯,好像迷宮一樣

薄霧初散

早晨的陽光像透過薄紗一樣柔和

從空中看得清清楚楚,很像一幅和諧美好畫

 

等等,空中?

我的視線一子下被拉下來,啪!

好痛,頭好像被鋼板打到一樣痛,這落差太大了

 

但是...

這裡是哪裡啊?這次我又是誰了?

奇怪的地點,搞不清楚的年代

 

從空中看來,這裡像是個村莊。

可是也太安靜了吧。沒見到人影就算了,連阿貓阿狗都不見蹤影

算了

先想辦法走出去好了,或許會找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

 

正要往前走的時候...我聽到了聲音

有人,在叫我

 

瞬間驚醒

馬上衝下樓去開門,還差點從樓梯摔下去

 

連驚兩嚇之後也沒有睡意了

人家說夢醒了之後,什麼也沒有

但至少我還依稀記的一開始的荷塘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